小甜歌🎼

路过人间,总得留下一些故事。

【系统外挂on|01:00】《白雪试新茶》



竹马➕师生➕甜文➕一点点掉🐎

年下大狗狗是我永远的XP。




“行乐处,舞袖卷轻纱。谩摘青梅尝煮酒,旋煎白雪试新茶。明月上檐牙。”

 

隋烁手持半支粉笔,保持了他上课的习惯,在进行解读之后,再次朗声诵读,最后一个音节落下,下课的音乐便准时响起,他将粉笔放进盒子,拍了拍手,“这学期的古代诗词鉴赏课就陪伴大家走到这里,如果还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邮箱联系,谢谢大家,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。”

 

说罢,隋烁走到讲台侧面,面对大教室中的学生轻轻鞠了一躬,下方不知是谁带头鼓掌,等隋烁直起身宣布下课,路过讲台的同学多数也会向他说一句“谢谢”。

 

一直等到最后的同学离去,隋烁才开始收拾自己的背包,学校电脑插U盘的卡槽有些不好用,他猛地用力,U盘拔出来的瞬间脱手飞了出去,他赶忙跑过去捡,却被人抢了先。

 

来人比隋烁高了半头,可能是刚晒了太阳的缘故,身上有股好闻的阳光味道,隋烁踮脚去抢他手里的U盘,被人带着贴进怀里,然后腰便被圈住了,那人不管不顾地吻了下来,吻得两人嘴巴都湿乎乎的,还要像个小孩似得在他耳边埋怨:“哥哥怎么这么慢?我都快饿死了。”

 

黏人小狗,隋烁在心里吐槽这位抱着自己不肯撒手的新晋大学生,“元曜曦,这里是学校,你放开,有监控的。”

 

“我又不怕,我爸妈都同意我跟你在一起了,学校监控算什么?”

 

隋烁拿他赖皮的样子没办法,只好眼睁睁看着元曜曦乐呵呵地转着他U盘下方的带子,美滋滋地走上讲台帮他收拾东西,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可值得开心的。

 

“你们这节课不是高数么?下课这么早?”

 

听到隋烁问他,元曜曦嘿嘿一乐,颇为得意地咧着嘴:“我早溜出来了十分钟,听说今天食堂有哥哥喜欢吃的菠萝咕咾肉,我就先去买了,嘿嘿。”

 

“早退还笑”,隋烁笑着捏他的脸,然后故作生气地开玩笑,“你这样的坏学生就该被老师打屁股才对。”

 

“哥哥好凶啊”,元曜曦笑嘻嘻地不当回事,趁着隋烁不注意的时候又弯下身子偷亲他,“哥哥总说打屁股打屁股的,是自己想要吧,晚上我们试试?”

 

隋烁心头一紧,神色有那么一瞬间地慌乱,又有点激动又有点害羞,手心都冒汗了,脚步也跟着错,左脚踩了右脚,身子往前扑,结结实实地摔元曜曦的背上。

 

“吓你的”,元曜曦抱着人顺气,笑着哄他,“我可是个好老公,怎么舍得打你呢?”

 

“哦”,隋烁几不可查地耸耸肩,又不服输地回嘴:“你最好是。”

 

“上床拍那两下屁股不算啦,主要是哥哥屁股粉红粉红的时候太可爱了,唔唔唔……”

 

元曜曦炫耀起来嘴上没个把门的,隋烁不得不捏着他的嘴巴强迫他噤声,最后元曜曦接到帮忙占座的同学的电话,这才放弃挣扎,继续吵吵闹闹地往食堂去。

 

……


❤️ 谁看完不说一句年下就是好啊~】

评论(90)

热度(129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