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歌🎼

路过人间,总得留下一些故事。

请假条➕废话


  

这周不更文,病假。


周末拳击课把手搞伤了,但是上班很忙又不得不打很多字,再码字就超负荷了,不想因为过度用手而去医院。

  

大家运动一定要注意安全和防护,不要像我一样伤到关节只能含泪完成工作。

  

【以下是一些废话】

  

另外,再重说一次,链接在的都是可以打开的,一时点不开就在页面多等一下。

  

最近总有从来不留言点赞的人一开口就是“打不开啊”、“找不到啊”,对于这种情况,我只能说:多从自身找原因,网络问题手机问题我解决不了。

  

每次看到这种留言我都会去检查一下,但每次多等一会都可以打开,有些失效的链接我是知道的,但是出于某些原因现在查得越来越严格了,所以暂时无法更新。我也在置顶写了有哪些看文平台可以看到哪些文章,麻烦去看一眼。

  

amino的话,苹果系统可以丝滑的自动更新,安卓系统需要更新安装包,但是歌歌全部设备都是苹果的所以没有安装包,需要的可以去群里问一下,看看有没有哪个小可爱有的。

  

另外,还有at我,私信我问在fw和花市为什么搜不到文的,请先检查有没有注册zhang号,没有账hao就不用问我之后的问题,有账号直接搜文名,不要搜以歌。

  

以上问题不再解答。


最后,祝大家生活愉快!下周一见,会有《不许跟着我》的小甜饼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48)